紫紫焦花糖

摄影还是写文
反正是老福特拖稿第一人

【中二病x玛丽苏】(二)光与暗之骑士的使命就是保护公主!!!

中二病和玛丽苏的高甜故事,沙雕预警。

前方高甜沙雕预警!!!

——————————分割线——————————————

part4

光与暗的骑士,夜之帝君,死亡黑魔导士,天选之子盯着世界第一大财团独女冰清泪洁·霜雪雅娜·樱流莉·Q·殇·雪梨芝手中的糖果目不转睛,口水啪嗒啪嗒地掉落下来。

“呵。男人。”少女冷冷哼到,“你是想吃这个吧!”

少年嘟着嘴巴瞥了少女一眼,没有说话。

“这可是我爹找全世界最好的糖果商给我做的!你知道吗!”

“我光与暗之子才不会稀罕呢!”少年嘟嘟嘴。

“不过给你尝一口也没有关系哦!”少女突然将糖果塞进少年的手中。

少年愣住了,他突然放下手中的糖。

少女的脸颊被少年狠狠亲了一口。

少女的头发变成了闪亮亮的樱花粉,头上飘洒下了爱情的宣誓。

“比起糖果果然还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女人更让光暗骑士动心呢!”

少年高高兴兴地说。


part5

“噢……真烦恼。”冰清泪洁·霜雪雅娜·樱流莉·Q·殇·雪梨芝好看的脸庞上第一次露出困难的神色,她的头发变成了蓝色,魔法精灵也闷闷地盘旋在她身边。

“硝展和加斯丁为了争我在天台上约架了。啊!都是因为我的优秀我的美丽我的善良,是我的错!嘤嘤嘤嘤嘤!”少女伤心到掩面而哭,空中纷纷扬扬落下了冰晶飞雪,当她伤心的时候天上就会下起大雪。所以暗恋冰清泪洁·霜雪雅娜·樱流莉·Q·殇·雪梨芝的爱莎薇尔的全体男生都叫这个少女——冰雪公主。

同一时刻。

“啊呀真烦恼啊!时空管理局和光暗之界为了让我去帮他们消灭敌人都打了起来,这可怎么办啊!孤高的黑魔导可是这些底层人可以随便使唤的么?”光与暗的骑士,夜之帝君,死亡黑魔导士,天选之子笑到。

“所以不如。”“所以不如。”少年少女同时说到。

“男人(女人)!我们私奔吧!”


by 黑密夏目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