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焦花糖

摄影还是写文
反正是老福特拖稿第一人

嚼异潭·贤者时间

“你等等,我还没看完。”


——————————————分割线————————————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人们的身边出现了这样一种生物。

长得小小个的,看起来只有一个拇指大小,看起来像个戴着红帽子的兵人儿。它的手指异常有力,似乎是为了专门关人手机用的。

这种生物刚出现的那段时间,顺风局会变成逆风局,逆风局对面五排挂机直到你推到对面水晶,所有网瘾少年都叫苦不迭,只有996的社畜们烧香拜佛。

因为只要手机用到了3个小时,这个小小的家伙就会从肩膀跳到你的手背上,伸出那有力的手掌往大家的手机上“叭”那么的一按。假如你想重新打开手机,这个坐在你手背上的家伙会在手机开起来的瞬间再次熄灭你的屏幕。有时候开的次数一多,这个家伙就会转过头来露出一排整齐干净的牙齿,在你手背上恶狠狠的来一口。

虽然刚开始所有人都对这个家伙怨声载道,甚至用尽各种方法去杀死它,只是无奈这个东西被苍蝇拍拍死后居然可以原地满血复活。时间一长,也只能放任下去,只是化妆品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谁都没有想到今天,我竟然和这个家伙互换了身份。一到3个小时,我就乖乖关了手机。本来应该没有动作的这个家伙竟然从我肩膀跳到了手背上,打开了我的手机,一脸不耐烦的我狠狠地关了手机,手背上却传来一阵刺痛。

手机里播放着一部huang色小电影。

淦哦,丫还没进入贤者模式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