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焦花糖

摄影还是写文
反正是老福特拖稿第一人

【龙族·结局之后】

阅读tip:本文设定在路明非结束了第一次了龙族历史之后,昂热校长死在了末世之战中,路明非接过了校长的位置,成为了卡塞尔学院第三任校长  ,楚子航成为了执行部专员,元老会预备役,加图索家的老人阿尔法·加图索吸收了诺诺成为了黑王,和秘党决战,庞贝·加图索和恺撒·加图索不幸牺牲,奶妈团解散,苏恩曦被吸收到秘党,酒德麻衣结婚,零和路明非成功牵手,路鸣泽献祭。现在时间线为第二次龙族历史开始,我们德高望重的路明非校长要开始人生的第二次屠龙了。 希望你们不要骂我,你们骂我,我就骂回来。 缘更。 ——————————分割线——————


   阳光正好能射到这座二层小楼的阁楼里。来自大吉安岭的上等红茶蒸腾着热气,钻入办公桌被阳光晒到的部分。路明非面前这张考究的桌子上细细看还留有几道长长的平整的刮痕。路明非的思绪被拉回到了多年前拔刀的那个晚上,时至今日他也坐上了校长的位置,穿着手工定制的西装,喝着年产五百克的红茶,可他还是会想如果拔刀前知道那个阳光明媚的小女贼就是老王,他还会不会参加那次校长试炼。这张桌子现在也属于他了,昂热把这间办公室完完整整地留给了路明非。


      办公室的钥匙在路明非指尖蝴蝶般飞舞,装备部的人还谄媚地问路校长要不要把办公室的锁换成虹膜识别,还说校长我们的虹膜识别特别先进,一旦判定不是校长您的虹膜整间办公室就会变成行动的炸弹,路校长一脸黑线地摆手说滚滚滚整天在这里给我研究炸弹你们装备部是不是想被拆。路明非轰走了装备部的人,手里的钥匙在袖间进进出出。要是真的换了虹膜识别,那那个复仇男神留给老子的东西,就又少了一件啊。那个酷酷的绝不认输的复仇男神终于在最后认输的证据,老子怎么能换掉它呢!


      路明非还记得昂热的把钥匙抛给自己的样子,路明非心说老家伙还有私藏有秘密武器哇!一个转身扭腰跳起来抓住却发现是一把钥匙,为了接钥匙路明非错过了救援昂热的最好时机,昂热被死侍群活活围住无法突围。路明非大喊着路鸣泽路鸣泽你他妈给我死出来,可是没有用,路鸣泽早就将自己的命换给了路明非,所以他路明非只能靠自己。等到路明非砍开死侍群只救出了昂热的尸体,居然没有缺胳膊断腿,真是奇迹。路明非一把把昂热扛到肩上,咬咬牙说校长你等着。昂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路明非没有了龙化背着不算轻松,但他居然做到了,一步一步地把校长扛上飞机,在去抹杀黑王之前路明非还来得及看昂热最后一眼,那真是个帅气的男人。

        昂热不可能不知道那会是一场搏命之战,太虚的古龙要咆哮着吞噬整个世界。这个出席巴黎时尚周的老头子最后一次在拍卖会上端起了酒杯,就像君临天下的王者从容地安排好了一切,把办公室和校长的位子留个路明非,折刀留给楚子航,现在老家伙终于走了,路明非感觉心里有一块空了。不过这对老家伙来说应该是好事,他是个不是在复仇就是在复仇路上的男人。

         路明非抿了一口红茶,刚才隐约撇到办公室下面的林荫道上有一对小情侣在搂搂抱抱。路校长心说这届新生不错有我当年一半风范。学生们都知道路校长当年是个强悍的男人,左手马子右手枪,随随便便杀条龙王当夜宵都是小事。妹子们都跟在路校长的后面搔首弄姿说路校长你看看我。路校长则轻描淡写的摇摇头说今晚我还要去参加个时装周。

         屁咧。路明非心里大喊,要是可以谁不想泡师姐。我是看你们小女生一个个没胸没屁股好伐?要不然老子早就成为世界第一大淫贼被关起来了那还能当你们的校长。

        路校长当然不可能吐槽出来。他是最帅的男人。

        路校长推开椅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壁炉里又塞了一团纸,上面有一幅画,一个大男孩和小男孩坐在窗边,夕阳照亮了他们一半的脸。

       “好久不见了。”路校长笑笑。

      “我不介意再葬送一次龙族的历史。”路校长如是说。



by黑密子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